隆冬飘雪

叶蓝only

饱受跌打烈焰
我便有幸佩在你腰间

【叶蓝】掉马(1)

*我流网文/网配圈,纯属虚构,与现实中个人、团体无关

*有喻黄


一、


荣耀文学网讨论版》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》》纯爱区

【闲聊】有人追《剑客》吗?蓝桥春雪太太凌晨的更新什么情况?

RT

期待了很久的回忆杀,攻受初次见面。

昨晚好不容易等到更新,点进去一看,一大篇金融分析……exm?

什么情况?窜稿了?系统错误?太太你怎么了!


1L:

hhhhh别说了,我还认真看完了这篇分析,正在思考要不要听从建议买点理财。


2L:

怒排楼主!所以初遇呢?初遇呢!我等了十七章就给我看这个??


3L:
噗,天哪我为了看全,忍不住去搜了,楼主你说,是不是来推销你太太的!这波广告我服!


4L:

排楼上,给你们太太爆灯,粉丝群还缺人吗,下次更新能写写最近的股市和房市吗?【喂


…………


等蓝河挣扎着从周日的被窝里醒来,发现自己破天荒被“挂”了一次讨论版水区时,外头的太阳早已歪到了另一边。

他打了个哈欠,只觉得左右眼皮都在深眠中进入了震动模式,轮番跳着。

这周他过得实在不怎么样,7天24小时,连轴转得出差开会加班,每周两更的行业推送公众号不能断更,每天3000字的小说全勤也不能随便开天窗。一来二去,难得的休息日前夜,也为了周末的更新熬到两三点才睡。


要不是微信一直在弹消息……

蓝河再次打了个巨大的哈欠,揉了揉跳动不止的眼皮,划开了手机。

左眼跳什么来着,他低头看着手机上几百条未读提醒,大脑则缓慢的读取着方块字组成的信息。


二笔:

!!!!你咋回事!!!!!

我的妈呀你这更新写的????

………………

许博远小同志,你掉马了你,节哀。


我怎么了我,蓝河懵逼,我怎么就掉马了?

不对啊,我就一个马甲,有什么好掉的。

他给十年损友发了个问号。



大BOSS:
许博远!你早上推送的是什么东西!


额……?

要是之前还是在迷糊中做阅读理解,等看到了这条,蓝河终于是彻底清醒过来。

我昨晚,啊不,凌晨预定了早上推送的公众号啊。推送了什么东西……行业分析吧……他闭上眼回忆了下,却死也想不起昨天确认提交按钮前自己都做了什么操作。


蓝河在恐惧和不详预感的心跳中点开了自己单位认证号的最新文章。


咨询一览|业内大牛XX分享投资心得

20XX-X-XX  XX银行| Lanhe


第18章

剑客将剑收回剑鞘,扬声问道:“来者何人,此来我山阁是为何事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
药丸,这回真的药丸了。

蓝河来回把屏幕上的文字审阅了三遍,才在绝望中接受了这个不可逆转的事实,他完工后晕头转向,不慎把同步写的更新,贴到了工作号上。

眼下这个阅读量堪堪一万起步的咨询号下还未见评论,但可想而知后台待审核里铁定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问号。


现在写辞职报告还来得及吗?

蓝河带着绝望翻倒回床上,片刻后又猛然坐起了身,等等!那我更新章节里写了啥!!!

他颤抖着点开自己所在文学网的APP,哆哆嗦嗦在从收藏夹里摸索出自己才新开没多久的新坑。


第十八章 初遇


“成功投资的要义,可以归结为简单的两点:

一、……………



再拉到底下评论一看,果不其然是一片人仰马翻。

蓝河匆匆扫了眼,无外乎是喷饭与捶墙齐飞,中间还夹着十几个顺势探讨理财和房价的,里头零星几位执着剧情的哀嚎,可以说是非常感人肺腑了。

至于自己的写文ID难得上一次讨论版的水区,居然是被挂,还是因为贴错章节的挂。

只能说造化弄人,可以,这很OK,就当打广告了。


微信还在孜孜不倦的弹消息,蓝河又看了眼,因为公众号发文不可撤销,针对后续的推文和处理,微信工作组里的讨论已经有了眉目,眼下正带着八卦和好奇讨论起了那章错误的更新。

蓝河看了会儿,只觉得羞耻和尴尬混在一起,轰得炸上了脑门。


是的,许博远,男,正式笔名蓝桥春雪,现在连载中的《剑客》是他在荣耀文学网开的第二个原创耽美文坑,没错,耽美,男男恋爱的那种文。

更不幸的是,昨晚推错的第十八章,正写到男主之一回忆起两人初次相逢的时刻,结尾还有一个阴错阳差的吻留作悬念,只要不是阅读理解零分选手,都能get到那点小暧昧。


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吧,这一年折腾下来感觉两边越来越难兼顾不说,身体也不太吃得消了,这次犯了个大错,虽然不是主观上故意的,但老板那边是怎么也说不过去了。

蓝河叹了口气,一边打辞职信腹稿,一边点开了QQ打算去群里吐吐槽,冷不丁,又一个微信消息刷了出来。


房东:

小许啊,有个事要跟你说下,这不是物价涨得快嘛,咱们这个房租之后每个月要多收500了,下个季度快交了,可别给算错啦。


要不怎么讲屋漏偏逢连夜雨,当初蓝河为了节约上下班来回路程,牙一咬住到主城区商圈内,这几年房价飙升租金水涨船高,实力解答了什么叫时间就是金钱。这要再涨,别说工资租不起了,就现在这个工作都保不住的状态,还住什么啊。


我说怎么眼皮子一直跳,感情是财和灾一块儿吗?还能不能有点好消息了。

蓝河忍不住又揉了揉眼睑,发现他加的本命作者vip群突然跳出了特别提醒。


夜雨声烦:

招租招租招租!替我(划掉)不要脸(划掉)的亲友招租啦!H市XX区XX苑,房租便宜,绝对划算,亲友的亲友说,只求能督促户主调整作息,锻炼身体,房租一切好商量!

如果能顺便再帮忙管个三餐就更好了!


夜雨声烦:
???等等???


夜雨声烦:

哎哟我手滑发错群了!!你们可以当没看到吗?


夜雨声烦:

算了算了不撤回了,看到也没事,要是有意向可以单敲我啊~


TBC

评论(20)
热度(6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隆冬飘雪 | Powered by LOFTER